2010-08-08

北京德雲社停演內查通告【THE CHINESE COMIC DIALOGUE STOP PUTTING ON A SHOW】

 

相聲德雲社 

德雲社關了-20100808<東莞時報>娛樂出位A17版

關於停演內查的重要通知-20100807

為深入貫徹學習胡錦濤總書記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二次集體學習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及中共中央宣傳部通知精神,北京德雲社特決定自2010年8月9日(週一)起暫停所有小劇場(北京德雲社劇場、德雲社三裏屯劇場、張一元天橋茶館、廣德樓劇場)的常規演出,按照講話精神開展深入自查,進行內部整改。具體的演出恢復時間,將根據實際情況另行通知。特此通告!

                附加說明:
                已預訂的下周演出門票就此作廢,觀眾朋友們請勿到售票處取票了。
                                                                                                         北京德雲社 2010年8月7日

 

本文報紙圖片來自東莞時報:
http://dgtime.timedg.com/html/2010-08/08/node_241.htm

在《發現者號的新發現》發現更多好文(THEY ALSO READ)